副市长廉俊走访调研市建协

时间: 2020-11-03
来源: 衢州市建协
点击: 1592

10月30日,副市长廉俊走访调研市建协。

廉俊参观了市建协办公场所,慰问了协会工作人员,并随即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。

在听取工作汇报后,廉俊指出,市建协要准确定位,提高站位,认清衢州建筑业当前形势和发展环境,要在促进行业发展上有所作为,注重调查研究,为政府出台建筑业扶持政策提供第一手资料和依据;要积极引导服务行业企业深化改革、转型升级、苦练内功,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,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,尤其是在企业兼并重组、人才引进培养上要下功夫,实现创新驱动和人才强企;要积极开展行业企业“走出去”发展调研,进一步拓宽视野、转变观念,为行业企业“走出去”营造良好企业发展环境;要主动参与政府推动行业发展服务领导小组各项工作。使协会真正成为政府推动行业发展的的参谋助手,成为企业的“娘家人”。

廉俊强调,行业协会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,提升服务水平。要引导企业加大专业人才,特别是急需紧缺人才的内培外引。要改善办公条件,努力为行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办事环境。

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爱民陪同调研。